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明确目标有效推动工作开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8-15 09:01 字号:【

近日,区信访局出台了我区2019年度16个街道(乡)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其重点就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进行了明确,对考核的方式和奖惩的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三眼桥街道办事处信访专干陈辉强拿到考核方案后进行了仔细的阅读,他表示:“这份考核方案下发得很及时,有了方案,我们的信访工作就有了方向,在处理信访事项时更得心应手,下步可以对照考核方案的要求,逐条逐项进行整理归纳和完善,补齐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

据介绍,该方案的制定为街道(乡)下半年的信访工作明确了方向,除基层基础工作、依法逐级走访、现场接访劝返和“三跨三分离”外,将重点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三无”创建活动以及“信访事项规范办理深化年”活动。各街道(乡)开展信访工作时会更加具有针对性,信访考核将会“以点促面、以考促干”,有力地促动街道(乡)信访部门日常工作的开展。(区信访局 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