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水利部长江委来我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8-12 08:40 字号:【

盛夏酷暑,烈日炎炎。近日,在长江委河湖管理局河湖长处处长张细兵的带领下,水利部长江委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清淤疏浚情况调研组一行在我区东风湖开展专项调研工作。省水利厅河长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市水利局、区水利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围绕城市黑臭水体点基本情况、治理项目概况、清淤疏浚工作成效、问题及原因分析,所在河湖的河湖长制责任落实、履职尽责、工作机制等内容,先后检查了马壕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东风湖中湖底泥清淤、西瓜山电排站移动式污水处理设备现场,听取了市城投、三峡集团现场负责人就东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情况汇报。

按照通知要求,区河长办第一时间收集并整理了东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各项资料及我区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向调研组进行了报告。(区融媒体中心 罗妙 区水利局 刘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