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积极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8-12 08:36 字号:【

8月9日,团区委全体干部率领16个乡街团(工)委书记、部分社区(村)团支部书记共30余人,来到今年获得了“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站前路街道望城岭社区参观学习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望城岭社区团支部书记现场分享了团组织建设的经验。团区委对望城岭社区团支部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后段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自团十八大以来,基层团组织建设一直是团中央工作重点,此次参观活动能更好的让各基层团组织干部直观的感受了解到基层团组织该如何建设、怎样建设。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式、找准定位、抓好落实;管理好、联系好、服务好团员青年,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各基层团组织干部表示,将按照团区委指示精神迅速抓好整改、落实,提练特色,力争为岳阳楼区打造出更多具有特色亮点的共青团阵地。(团区委 严艺康 望城岭社区 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