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打击涉毒犯罪 构建和谐楼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19 08:10 字号:【

6月16日,方某在洛王虎威跆拳道馆拿小刀威胁恐吓其前妻陈某,并进行自残,情况十分紧急并似有伤害其他群众的举动。区洛王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经调查,方某系我区东升星城居民,长年吸食毒品,且尿检呈阳性,送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由于其自残导致手部严重受伤,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向市中心城区涉毒重症违法犯罪人员收治中心发出求援,遂转至收治中心关押。目前,该嫌疑人因涉嫌吸毒和扰乱公共秩序罪被行政拘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市中心城区涉毒重症违法犯罪人员收治中心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一切违法活动零容忍,坚决打击涉恶涉毒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据了解,自收治中心成立以来,共收治涉毒病残人员1062人,现关押收治人员72人,全体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在做好禁毒本职工作的同时,深挖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为岳阳楼区平安建设出一份力。(区新闻中心 罗妙 区司法局 吴嘉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