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教育局发布《关于2019年全区中小学校放暑假的通知》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17 08:20 字号:【

6月13日,区教育局发布《关于2019年全区中小学校放暑假的通知》,根据安排,全区中小学校定于7月5日放暑假,各学校期末考试时间为6月27日、28日。下学期于8月31日、9月1日报到,9月2日正式开学开课。幼儿园放假、开学时间参照执行。

为确保孩子们假期安全,区教育局要求假前各学校要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交通事故、食物中毒等事故发生。并通过召开家长会、发放致家长信、学校网站宣传等多种形式,加强家校联系,强化家长作为未成年人法定监护人的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在假期中不进入网吧等未成年人不宜进入的场所。同时,区教育局还要求各学校要合理布置学生暑假作业,严格控制假期作业量,不得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地点组织学生成建制补课,确保学生在假期有充分休息和自主安排活动的时间。(区新闻中心 李婷 区教育局 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