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工信局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17 08:14 字号:【

今日,区科技工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并邀请市委党校张广宇教授进行专题讲课。

张教授以“进入新时代、顺应新要求”为主题,秉持凝重、恢宏、高昂、热烈的风格,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背景、新时代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如何贯彻新时代新要求等三个方面入手,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克己守矩,在工作中将迎难而上,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以身作则,满怀激情,带头树立好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区新闻中心 罗妙 区科技工信局 吕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