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卫健局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14 08:41 字号:【

6月13日,区卫生健康局职业健康工作正式启动,并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培训会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和各街道(乡)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监督员共42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职业卫生技术服务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围绕职业卫生相关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治难点要点、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的识别、职业病防护设施等内容结合事故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内容全面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区卫生健康局职业健康工作负责人还就职业健康工作重点和各监测项目工作内容和标准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让大家领会了我区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如何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监督的法律法规,为下一步开展职业健康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区新闻中心 宋俍 区卫健局 张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