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12 08:17 字号:【

6月11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局属十三个中队负责人,一同来到区纪委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强化警示震慑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意识,不断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在活动现场,全局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展板和倾听解说的形式,了解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惩治腐败、纯洁党性的坚决态度,通过观看一批因放松党性修养、走上犯罪道路官员的忏悔视频,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造成的巨大伤害,进一步领会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参观完毕后,在警示教育中心会议室该局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激情工作”为题,围绕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要进一步坚定、队伍形象要进一步提升这三个重点讲授了一堂令人警醒的廉政党课。该局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始终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让人民群众真心感受到清正城管干部,清廉城管队伍、清明城管之风就在身边,就在眼前。(区新闻中心 宋俍 区城管局 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