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建强医保党总支 凝心聚力担职责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06 08:56 字号:【

6月5日上午,区医疗保障局选举产生第一届局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委员会,

并明确将以党建工作为总揽,以服务群众、提高业务素质为抓手,进一步夯实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流程规范、管理严谨的高素质医疗保障干部队伍。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新时期医疗保障中心工作,务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和“医疗保障基金安全保卫战”中,不断加强思想作风、能力水平建设,忠诚干净履职,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区医疗保障局 岳佳 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