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05 10:23 字号:【

6月4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武警岳阳支队机动中队举办,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的抱负。团市委、团区委、区教育局相关人员,以及梅溪中学的百名教师、学生与退伍老兵等参加活动。

当天清晨,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随后,一行人参了观陈列室、荣誉室、内务、营房建设等,并由两名武警战士讲解革命英雄故事和支队光辉历史,大家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上,武警战士还进行队列演示,并开展团旗下的演讲。

据悉,今年5月以来,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开展了多场主题团日活动,主要以烈士陵园、革命先辈故居等红色基地为活动场地,旨在教育共青团员们不忘先辈、不忘历史,从小树立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岳阳新闻频道 郭泰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