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安委办组织召开辖区重大火灾隐患整治会商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5-22 08:59 字号:【

5月21日,区安委办组织召开辖区重大火灾隐患整治会商会,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站前路街道、东茅岭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岳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巴陵大桥市场群和泰和大市场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送审稿)》(岳消安办〔2019〕6号)文件,听取有关街道和应急、消防等职能部门关于巴陵大桥市场群和泰和大市场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情况和建议,对下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尽快根据隐患实际情况对整治方案(送审稿)提出修改意见向市政府报告,并做好相关企业和市直部门对接工作明确各方整治责任。要完善措施,进一步对这两处隐患现场进行排查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加强宣传,大力营造“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氛围,全力确保隐患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区新闻中心 罗妙 区应急管理局 叶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