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望岳小学开展以“我爱我,给心理一片晴空”为主题的升旗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5-22 08:31 字号:【

近日,望岳小学开展以“我爱我,给心理一片晴空”为主题的升旗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学生个人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

活动中,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手语舞蹈《让爱传出去》。在“国旗下讲话”环节,老师呼吁大家要悦纳自己、关注自己情绪、及时处理不良情绪。此外,来自湖南理工学院和华能岳阳电厂的志愿者们,还给学生们讲故事、玩魔术、齐唱歌曲、推荐好书,进行“房树人”心理测试,并为望岳小学赠送了篮球、跳绳、图书等用品。

近年来,望岳小学十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在2016年9月成立了心理咨询室,每学期开展心理健康课,每月借助广播站定期宣讲心理健康知识,并设有心理信箱,旨在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助力学生心理健康、全面发展。(区新闻中心 宋俍 望岳小学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