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部署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来源:区总工会 日期:2019-01-11 14:40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有关部署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2018年元月11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落实区纪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区总工会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职工参加。

会上,区总工会纪检工作联络员领学了区纪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纠“四风”等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精神。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方文归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区委相关要求,告诫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懂法纪、明规矩、存戒惧,做到令行禁止,严防“节日病”。方文归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全区工会系统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