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招商引资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16 10:10 字号:【

近日,全国上市企业红星美凯龙公司总工周小平、美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分别率团来我区进行投资考察,市商务粮食局、市投资促进局、区贸促会和区商务粮食局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红星美凯龙和美好置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对杨树塘、青年东路北侧和洛王等棚改区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并分别介绍企业的投资方向和相关产业板块上市绩效情况,同时表达了将要在我区投资的意愿。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向客商详细介绍我区近两年来棚改腾地及产业规划编制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具体地块和中心城区投资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美好置业拟在杨树塘地块开发建设金融中心、酒店公寓、高端商业办公楼宇和高档住宅小区,通过地块高强度和综合立体开发,建设具有国际水准、地标性“湘北金融城”,使之成为驱动岳阳乃至湘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展示岳阳市金融形象的第一窗口。(区新闻中心 易露 区贸促会 许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