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白杨坡小学教师接受暑期培训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8-15 14:44 字号:【

总投资1.75亿元的白杨坡小学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8月14日,学校开始对第一支教师队伍进行暑期培训。为应对2018年秋季招生,区教育局选调了20位名师和60名经验丰富、教学能力强的各科教师,组建了白杨坡小学第一支教师队伍。此次培训为期5天,着重进行团队建设、学校文化、教学课程设置、德育及招生工作等方面的专题辅导,为新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据介绍,白杨坡小学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教育布局,缓解入学难,化解大班额,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学校按60个教学班规模设计,可新增学位近3000个。记者了解到,2018年秋季招生即将开始,该校预计招生规模为:一年级10个教学班,二至六年级各4个教学班,每班45人。其中一年级新生报名定于8月20日进行,其他年级招生工作也将随后展开。(区新闻中心 李 磊 岳阳新闻频道 龚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