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引领科学教育 促进教师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8-14 08:46 字号:【

喻叶东,站前小学校长。全国首批正高级教师、全国“十佳”创新校长、湖南省特级教师、省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自2013年8月成立喻叶东名师工作室以来,秉承“引领科学教育理念,推进科学教育交流,共享科学教育资源,促进科学教师发展”的工作宗旨,在湖湘教育的激流中起航。

截至目前,他成立的工作室成员达到1457人,资源数25280个,访问量达1000多万人次。崭新的理念,专业的团队,先进的平台、规范的管理、舒适的环境,创造性的教研形式,这一切让名师工作室声名远播,成为湖南省优秀名师工作室。

除了科学教研工作之外,喻叶东还致力于公益活动,从2017年开始就投入到平江县革命老区扶贫工作当中。前不久,他又带领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及站前小学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与平江县龙板小学送教活动,为学生们送上知识的礼物,用爱心为他们的世界打开更多可能。(区新闻中心 彭 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