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巡察组完成第三轮巡察反馈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6-14 10:37 字号:【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今年4月中旬至5月下旬,五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采取“一对一”和“一托二”模式,对金鹗山街道、东茅岭街道、王家河街道、区机关事务局、区禁违办等5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为期30个工作日的集中巡察。6月1日至6月8日,区委巡察组陆续向各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

在巡察反馈过程中,区委各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单位在一个月内制定问题整改方案,两个月内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布。区委巡察办将联合巡察组及其他相关单位,适时开展巡察整改督察,对整改工作中敷衍推诿、不按要求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被巡察单位有关问题线索,将依程序移交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和有关部门处理。(区委巡察办 易明 彭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