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我区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爆满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3-01 12:50 字号:【

“就业不必去远方,家门口就有很多机会。”2月28日,我区2018年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帮扶招聘会上人潮涌动,现场 106家单位涉及房地产、汽车、物流、电子商务、家政、物业、餐饮、酒店等20多个行业,共提供15300余个岗位,其中不少中高端岗位引领2018春季招聘潮流,有1296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区人社局深入开展系列调研活动,面向全区企业进行空岗情况调查,面向农村劳动力和失业人员展开就业状况调查,根据调研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会,为劳动者在家门口就业创业提供便利,促进全区人力资源良性发展和自由流动。

随着我区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建设的深入推进,产业规划进一步释放经济能量,就业优先战略得到有效落实,创新创业引领新时代潮流,遍及中心城区每个行业,深入全区每个社区、村落,提升着我区居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返乡就业创业,共同参与家乡建设,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区新闻中心 莫流洁 区人社局 胡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