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1-23 08:38 字号:【

1月19日上午,我区“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在岳阳楼街道召开,各街道(乡)纪(工)委书记、村级财务相关责任人及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前,与会人员到岳阳楼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现场观摩学习“互联网+监督”运转流程,技术人员详细讲解数据录入、数据审核以及群众如何开展监督等内容。

会议就“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推广及村级财务数据采集做出安排部署,并指出,各街道(乡)要充分认识到“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在2018年1月底之前将2017年村级财务数据有序录入系统。街道(乡)纪(工)委要积极履行监督责任,督促村级财务先规范后公开、边规范边公开,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强化纪律保障。要加强“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宣传与推广,引导干部群众关注、了解、使用,提高覆盖面,扩大影响力。(区纪委 宁 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