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打造科技工作者温馨家园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1-19 09:10 字号:【

近年来,区科协按需求制定全年科普进校园、进社区(村)、进机关、进企业活动方案,定期到各个乡街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坚持分类施策,针对不同群体分别开展主题各异的科普活动,有针对性地提高居民科学素质。在东升社区、学院路社区创新试点,建设社区“科普e站”,深受居民群众欢迎。积极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成立由市黄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区农业专家扶贫服务队、市金凤凰军腾农业有限公司扶贫服务队组成的精准扶贫科技专家服务团队,帮助解决我区部分农村贫困户的农业种养等技术难题。认真倾听科技工作者心声,重视人才举荐工作,推选两名优秀青年代表参与市巴陵青年英才的选拔评比,有效增强了全区科技工作者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使科协真正成为党委和政府密切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成为科技工作者的温馨家园。(区新闻中心 李 婷 睛彩公共频道 董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