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我区开展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26 09:13 字号:【

近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昕带领消防大队、治安大队、派出所监督人员深入市场开展专项消防安全检查。余昕一行先后检查泰和大市场、巴陵大桥大市场的消防安全情况。深入消防控制室检查人员值班和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查看值班记录、详细了解市场管理和巡查制度落实情况、检查监控备勤室消防器材配备情况。他要求市场管理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和消防设施经费投入,把消防安全投入当成买一份保险。 就当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余昕强调,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消防安全防控弦;要多警联动,硬化措施督导推进;要加强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对自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从源头上杜绝各种火灾隐患。(岳阳楼公安分局 朱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