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拆除存量违建 美化市容市貌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11 10:58 字号:【

主干道路两侧存量违法建设,是城市健康发展的“毒瘤”,严重影响了我市城市道路形象和市容市貌。连日来,我区持续对临港路、洪源路、海关路、学院路等主干道路两侧存量违法建设开展片区清零行动。12月6日至8日,我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城陵矶、枫桥湖、奇家岭等街道联合组织公安、规划、禁违、城管等多个部门,出动执法人员900多人次,拆除存量违法建设73处、面积10400平方米。违建拆除后将进行科学规划、绿化提升,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据了解,近期我区在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城陵矶、奇家岭、三眼桥、枫桥湖、金鹗山、东茅岭、洛王等街道开展拆违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91处12180平方米,其中新增违法建设18处1780平方米,存量违法建设73处10400平方米。(区禁违办 曾凡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