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宪法日普法宣传 助推法治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05 09:33 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4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上午9时,区司法局联合区农林水务局、区商务粮食局、区食药监局、区卫计局、区工信局等单位,在东方红小学旁的法治文化长廊举行宪法日宣传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在宪法日宣传活动咨询区,执法人员积极向市民宣传宪法知识及食品药品安全、医疗卫生、社会治安等相关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化解社会矛盾,并发放宪法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提供免费法律咨询56件,解答政策法律相关问题200余件。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近距离提供法律服务。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区新闻中心 李 婷 区司法局 袁颖群 区卫计局 李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