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全民齐颂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1-23 11:43 字号:【

连日来,我区把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作为全区上下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辖区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新时代 新气象 新征程”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在枫树小学的校园里,就有一个特别的宣讲队:四个身着红色大褂的小学生,手里各持着鼓、小锣、快板等乐器,反复排练着献礼十九大的节目《祝福繁荣我中国》《全民齐颂十九大》,节目内容涵盖“四个自信、四个全面、五个理念、五位一体”等方面。

如今,枫树小学经常组织4位小表演者利用闲余时间,在学校、社区表演快板、三句半等节目,每次演出,都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据了解,自十九大召开以来,枫树小学通过集中观看十九大直播、主题升旗仪式、十九大精神宣讲、文化展演等方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让每一个老师、学生、家长对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睛彩公共频道 龚 艳 枫树小学 胡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