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立足本职工作 牢记责任使命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1-22 11:11 字号:【

11月21日上午,区环卫局第四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市环卫局职工、十九大代表邓伟进行授课。会上,邓伟分享参会心得,全面准确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宣讲,进一步激化了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意识,为岳阳楼区环卫事业开创新局面。(区环卫局 冯 周)

近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召开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项目清零”为主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班子成员参加。党课主要从十九大的使命定位、指导思想、重要战略安排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党课学习,推动党员干部切实参与到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中来,确保做到对十九大精神的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入脑入心,为项目推进再鼓劲、再升温。(区新闻中心 李 磊 服务新港区工作组 骆亚平)

11月20日,区网格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在岳阳楼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关于 “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的讲话原文。通过学习,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区社区治理服务“三合一”工作做实做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居民 “零距离”,努力提升我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区网格中心 瞿法林 王岩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