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残联、安监局组织学习三季度工作讲评会议精神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7-10-17 15:34 字号:【

近日,岳阳楼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书记陈阁辉在全区三季度工作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此讲话精神后,该局结合区残疾人工作实际,提出以“拼的精神”“实的作风”做好后段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群团组织要求搞好本届区、乡(街)两级残联的换届工作,确保组织的合法性。要以省、市、区精准康复要求为切入点,做好我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快康复和托养平台建设,力争年底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掌握残疾人的各项动态,做好残疾人的维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保障。(文/罗妙  邓以瑄)

10月16日,岳阳楼区安监局组织局机关、执法监察大队及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员干部学习全区三季度工作讲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陈阁辉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要积极推进公共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文/图  王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