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湖南136个建筑施工项目上“黑榜”
来源:人民网   2019-10-22 00:00
浏览量:1 | | | |
原标题:全省136个建筑施工项目上“黑榜”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工地名单,创远·湘江壹号、恒大御景半岛、金辉优步花园、郴州王仙岭商住小区等136个项目上榜。其中,郴州市(25个)、长沙市(21个)、邵阳市(17个)的数量位居前三位。

  省住建厅透露,长沙市的创远·湘江壹号45#-48#栋及地下室、恒大御景半岛1#地块、金辉优步花园8-13和15-17栋、楚天世纪城西苑1-3#栋及地下室等楼盘的考评不合格原因,均为“考评得分70分以下”;郴州市的王仙岭商住小区1#-2#、富民商业城ABCD栋火灾后加固工程、郴高雅苑5#栋等项目,均为“主体工程不合格”;新化县梅山田棚户区改造项目、邵阳市老水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等项目,均为“质量行为考评不合格;主体结构分部考评不合格”。(记者 陈淦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