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14
以“党建+”助推棚改项目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09-22 15:36
浏览量:1 | | | |

“对于国土征拆业务我不是很熟,要多加强学习,和征拆户多进行沟通交流”“资料组的同志签协议早,但是交资料晚,导致工作很被动。”9月20日晚上7时一直到次日0时,岳阳楼区洞庭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里传出一阵阵激烈的讨论声。

原来,九华山棚改二期洞庭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气氛融洽热烈,大家直面问题,通过项目部党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查找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解决问题、助推工作的目的。

过来,洞庭街道牢固树立“以项目建设比能力”的工作理念,合力推进国家级、市级重点项目,全力攻坚棚改项目,大力服务落地项目,在每个项目设立临时党支部,实施“党建+项目”建设工程,积极开展“路地共建党旗红”、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带领党员做到“五帮五带头”,用身边的典型积极引导拆迁户认清形势、配合征拆,确保了项目征拆有序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