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六联六包” 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3-15 10:14
浏览量:1 | | | |

3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按照“六联六包”要求,深入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线督导项目建设,增进政企交流。区政协主席黎建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水平,副区长李丹参加。

白再兴先后来到北控岳州府、利都中环名座、祥源城市之光、工人文化宫、友谊商业综合体等项目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销售运营等情况,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白再兴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和街道要进一步坚定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决心,全面压实责任、落实任务,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严厉打击“三强三堵”等违法行为,切实解决各项目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环境。各项目主体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要求,自觉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对接,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当天,白再兴还深入五里牌街道五里牌社区,就网格化微治理、社区一门式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