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街道(乡)主任(乡长)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3-07 09:18
浏览量:1 | | | |

3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街道(乡)主任(乡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副区长、各街道(乡)主任(乡长)参加。

各街道(乡)工作过去一年有何成效,今年工作如何谋划?会上,各街道(乡)主任(乡长)围绕自身工作重点逐一发言,与会副区长就各自分管线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白再兴边听边记,并不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白再兴强调,各街道主任、乡长要突出忠诚,以更强执行彰显政治站位,深化对“两个确立”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要突出为民,以更深情怀体现政绩导向,办好民生实事,回应群众期盼,关心关注弱势群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突出实干,以更优举措促进工作落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凡事往实处谋、往实处抓、往实处干。要突出创新,以更佳绩效展示担当作为,不断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管理、创新思路,向创新要绩效。要突出安全,以更硬手段守牢底线,抓牢社会治安、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治污、债务风险防控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突出提升,以更高标准为工作持续赋能,强化综合学习、科学决策、统筹协调、群众工作、舆情应对、攻坚克难、依法行政等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要突出干净,以更严要求打造过硬队伍,围绕“六力”政府建设,做“八有”政府干部,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做到“定力、努力、奋力、尽力”四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全力以赴争先创优。(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