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云调研城区渍水点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3-01 09:25
浏览量:1 | | | |

2月28日,副市长李美云来我区调研渍水点整治工作。区委书记曾平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副区长彭宪会及相关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美云一行实地察看岳阳楼街道青年堤、枫桥湖街道枫北巷、东茅岭街道柴家组、金鹗山街道龙腾华府等渍水点现场,听取低洼渍水整治工作,了解积水原因和排水存在的问题,对相关方案进行细致会商研究。

李美云要求,渍水整治要进一步厘清思路,科学制定方案,按照“系统设计、统筹排查、分步实施”原则,针对重点路段和区域,加快推进城市管网改造升级,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岳阳楼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对各类渍水点进行全面梳理,深入研究造成道路积水的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合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制定应急方案和系统解决方案,全力做好城市渍水点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