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2-28 09:44
浏览量:1 | | | |

2月25日,区委书记曾平原深入奇家岭街道、金鹗山街道、东茅岭街道、望岳路街道、梅溪街道、洛王街道,对全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建华参加。

环境卫生的质量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曾平原多次深入全区各街道(乡)开展督导,实地了解情况。当天,曾平原一行穿街走巷,一路察看、一路点评,针对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在整治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提出工作要求,并督促指导属地街道及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到位。

曾平原强调,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突出抓关键、补短板,在加强城市精细管理、查治各类整治难点、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以更实更细举措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切的重点痛点问题。要以城市的标准对待、改善和建设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薄弱地区,建立完善垃圾清运和监管巡查等长效机制,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坚决杜绝乱堆乱放和“脏乱差”现象,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对各自辖区的环境卫生全方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实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无缝隙、无盲点、无死角,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以良好的环境面貌促进城市“六治”工作再上台阶。(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