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春节期间社会面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1-28 10:22
浏览量:1 | | | |

1月26日晚,我区春节期间社会面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民本广场举行。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仪式并宣布行动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水平,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昕参加。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启动了春节期间社会面治安集中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将切实加强巡逻防控、设卡盘查、集中清查和警务督察,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氛围。

 

正值南方小年夜,启动仪式上,曾平原向全体公安干警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我区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这离不开我区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全体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仍然面临着许多风险和挑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的精神,先忧后乐、顽强拼搏,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加强社会面管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