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传情意 走访暖人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1-27 09:19
浏览量:1 | | | |

1月26日下午,正值南方小年,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专程走访慰问老同志、劳模、困难群体、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超烈士父亲张胜华今年独自在老家过年。白再兴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来到桃花山社区张超烈士家中,与张胜华促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反复叮嘱老人有困难要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寒潮来临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并提前祝福老人新年快乐。

 

随后,白再兴冒雨前往奇家岭街道蔡家社区部分困难户家中,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享受优惠政策,再三叮嘱有关人员按照织密网、兜底线的要求,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幸福。

 

当天,白再兴一行还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区级劳动模范、专家人才。(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