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扩大)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1-25 09:28
浏览量:1 | | | |

1月24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岳阳楼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扩大)会议,研究城管环卫、园林绿化系统事权接转单位项目经费问题和老旧小区配套工程菜市场项目结算工作。全体在家副区长参加。

 

会议原则同意城管环卫、园林绿化系统事权接转单位项目经费预算草案。会议强调,事权接转单位要做到工作标准“不降反升”,工作经费“不松反紧”,工作队伍“不怠反勤”,工作监管“不放反严”,工作协同“不开反合”。要加强绩效考核,加力争项争资,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配套工程菜市场项目涉及多条战线、多个部门,就该类项目,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早做谋划,打足提前量,强化督查,倒逼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年度考核结果及总结表彰方案。(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