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精准防控 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9-27 09:52
浏览量:1 | | | |

9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全面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确保万无一失。区领导黎建欣、李尧瑶参加。

会议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市防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再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保持高度警觉和政治敏感,思想上绝不能麻痹松懈,行动上绝不能疲劳厌战,措施上绝不能降低标准,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抓好落实。要继续紧盯重点领域和场所,压实各方责任,筑牢“外防输入”安全墙,织密联防联控防护网,及时发现潜在风险和薄弱环节,为市第八次党代会保驾护航,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度过国庆佳节。(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