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9-23 08:59
浏览量:1 | | | |

9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扩大)会议,听取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养老服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建筑)等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文件。全体在家的副区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分析当前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分门别类精准施策。要抓好争资争项,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计划笼子。要加强税收征管,充分挖掘现有企业的增长潜力,实现应征尽征,防止出现“跑冒滴漏”,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坚持高标准常态化防控要求,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管控,及时堵塞疫情防控漏洞,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同意制定出台《岳阳楼区推进养老服务产业化实施意见》、建设区级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建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各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敬老、爱老、孝老、护老传统美德,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激发社会各方面的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切实担当中心城区主职主责,全力配合协同,依法依规依程序,实现结果共享共用,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发生。(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