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对接协调争取工作支持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5-08 09:43
浏览量:1 | | | |

5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带队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工作,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就相关工作进行会商交流,副区长严石龙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对接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我区蛋禽市场基本情况、集体土地成本结算情况和胥家桥安置小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围绕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陈峰表示,岳阳楼区是中心城区,各项任务繁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遵循“尊重历史、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一如既往地对岳阳楼区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切实解决各类遗留问题,不留发展隐患。

白再兴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支持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对接事项事关我市未来发展和社会稳定,过来虽然遇到困难和压力,但岳阳楼区仍将迎难而上,负重前行。他要求,会后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此次交流成果,加强对接协调,在责任落实上切实担起担子,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