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抓整改 推动工作上台阶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5-07 09:42
浏览量:1 | | | |

5月6日上午,我区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意识形态部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

会议解读了《关于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意识形态部分的整改工作方案》,有关负责人就整改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作为“一把手”工程坚决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抓整改,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各司其职,持续跟踪,深化整改;要对标对表抓整改,逐一销号,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建立调度、督查和问责等工作机制;要限时限期抓整改,务必于6月底整改到位,取得阶段性成效;要统筹兼顾抓整改,以整改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上台阶。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识到位,及时传达,快速出台整改措施;要严格标准,务求实效,严格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强力推进;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问题导向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着眼长效,健全机制,圆满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岳阳电视台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