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发展视野 促进产业升级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4-30 09:19
浏览量:1 | | | |

4月27日至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一行马不停蹄赴江、浙、沪地区考察学习,开展招商,走访企业,对接项目,寻求合作。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戴斌,副区长唐露尧,市交投以及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三天时间,白再兴带领考察团一路风尘仆仆,辗转苏州、无锡、上海、杭州四座城市,先后考察学习了姑苏区M+芯谷产业园、联实大厦、蓝·SPORT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设经验,分别与新城控股、好活网络科技、壹米滴答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杭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走访了浙江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白再兴每到一处,都看得真切、问得仔细,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加大与企业合作力度,以实际行动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

考察团表示,通过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比、一路思,真正看到了差距、开阔了视野,回去之后将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为企业发展、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区经研中心 钟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