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3-26 10:36
浏览量:1 | | | |

3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听取我区老旧小区改造雨污分流纳入三峡项目有关事项的汇报,棚改清零、安置、项目成本概算、结算及资金兑付衔接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扶植奖励办法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己内酰胺搬迁后片区开发有关事项。全体在家的副区长参加会议,区领导刘娟应邀列席。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传导压力,摆正位置,整合各方资源,做到精细设计、抓紧汇报、加紧对接、注重实效,确保相关雨污分流纳入三峡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牵住“牛鼻子”,抓住问题重点和关键,抓紧完成棚改清零、安置、项目成本的概算和结算,主动对接协调,寻求最大支持。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发扬斗争精神,提升专业水平,以切实的担当解决相关问题。同时,针对突出遗留问题,要拿出明确的态度和具体的措施。

会议要求,要把片区开发作为市级对我区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的政治要求,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的表现。要迅速抓好落实,修改完善相关方案,组建工作专班,抓紧协调对接,加快己内酰胺搬迁后片区的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