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征拆清零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26 10:53
浏览量:1 | | | |

10月24日,融创环球中心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会议聚焦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要求,就该项目二期征拆清零、土地出让等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区委书记曾平原,区级领导徐平、刘娟、夏常凯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项目部近段工作情况汇报和融创环球中心项目规划介绍后,黎四清指出,该项目对岳阳楼区乃至全市未来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10月底前要完成清零目标,时间极其紧迫,任务十分严峻。他强调,要强化目标确保清零,强化措施确保效果,强化保障确保到位,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就我区下一步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曾平原表示,要再度统一思想,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集中一切人力物力财力攻坚,实行平行交叉工作方式推进。要再度攻坚克难,做到摸清底数、刚柔并济来抓;进组入户、干部包户来抓;多方动员、协调协商来抓;控建拆违、严格执法来抓;司法助拆、司法强拆来抓;过渡安置、多方联动来抓;穷尽办法、多措并举来抓。要科学精准对接,优化“一户一策”方案,加强协调沟通,全力以赴做好相关保障,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建设。(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