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重阳叙情谊共献余热谋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23 10:09
浏览量:1 | | | |

10月2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区邀请区级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谋发展。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活动,区领导彭端生、徐平、周幺龙等参加。

曾平原说,近年来我区经济上引领岳阳、发展上日新月异、项目建设上如火如荼、管理上示范创新,这些都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给予的大力支持。新形势下,特别是在“十四五”期间,我区将面临一系列机遇和挑战,我们将以打造岳阳大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为目标,全力推进科教立区、开放兴区、产业强区、改革活区、依法治区、科学办区的发展战略,提质老城区、改造旧城区、拓展新城区、振兴古城区,在大城市建设当中担当主职主责,真正打造美丽幸福的岳阳新城区和巴陵古城区。

曾平原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声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我区发展鼓与呼。(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