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传情意 走访暖人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9-29 09:21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先后来到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和郭镇乡,深入3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户,游志坚都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享受扶贫政策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乐观向上,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今后的日子一定能越过越红火。

游志坚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确保剩余未脱贫对象全部脱贫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始终严明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精准精细查漏补缺。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贫困人口返贫,引导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同时要着眼长远,高效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确保脱贫攻坚质量更高、成色更足。(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