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专项债申报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9-29 09:20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组织召开全区专项债申报工作调度会,确保国庆前高质量完成专项债申报可研文本。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公办抚幼设施建设、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改等10个专项债项目申报进度,各与会单位围绕咨询公司提出的专项债项目申报初步计划讨论发言,就项目的策划包装、预算标准、完成时限等形成一致意见。

徐平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成立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协同推进专项债申报工作;要争取时间,确保在国庆节前完成2021年政府专项债项目的可研文本工作;要精准包装,将现有项目进一步细化分解,提高申报成功率;要容缺审批,简化申报程序,加快项目申报进度;要迅速跟进,发改、财政部门在配合各单位申报的同时,积极跟进对接;要资源共享,注重抓好统筹,根据我区实际科学统筹安排专项债申报工作。(区发改局 袁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