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全市老科协现场会筹备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8-03 09:27
浏览量:1 | | | |

7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区老科协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由我区承办的全市老科协现场会筹备工作。区领导朱彦翼、李尧瑶、李微微,区老科协会长李少怡出席,相关区直部门及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市老科协现场会将于9月份在我区举行。会上,李少怡介绍现场会筹备工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具体工作任务发言。

游志坚要求,要统一认识抓落实,将现场会作为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果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区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带着感情抓落实,为老同志提供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单位按照工作任务分工明细,在时间节点内落实到位;要精心组织现场抓落实,确保现场点安全、稳定、干净,会议组织规范、严谨、有序;要强化资金保障抓落实,确保相关工作经费按程序审批、调度、拨付到位;要争创一流标准抓落实,务求精心、精细、精准,确保现场会达到预期效果。(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 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