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鸥走访慰问军队离休干部和张超烈士家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7-31 09:37
浏览量:1 | | | |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走访慰问了省军区长沙第二干休所岳阳服务站军队离休干部和张超烈士父母,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驻岳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问候。市领导李挚、谈正红,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伟等一同前往。

“看到大家精神好、身体好,我们很高兴。”来到干休所岳阳服务站离休老干部身边,王一鸥与老人们一一握手问候,关切询问大家还有什么困难,祝愿各位老前辈健康长寿。他深情地说,大家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历史不会忘记,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祝福大家日子越过越好,天天开心快乐。王一鸥还嘱咐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做细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们在这里安享晚年、益寿延年。

走进位于岳阳楼区桃花山社区的张超父母家中,王一鸥向两位老人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关切询问他们还有哪些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优秀的儿子。交谈中,得知二老的儿媳和孙女远在北京工作生活,王一鸥反复叮嘱当地负责同志,一定要更加关心关爱两位老人的生活起居、身心健康,让英雄的父母安享晚年。王一鸥说,张超烈士为我国强军事业发展奉献了宝贵的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使命。他既是全家人的骄傲,也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我们要以张超烈士为榜样,认真学习、大力弘扬张超烈士的先进事迹和献身国防事业的崇高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看望慰问张超烈士父母时,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一同前往。(岳阳日报 李亦恩 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