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禁毒工作 确保摘帽进位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4-02 08:56
浏览量:1 | | | |

4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实地督查全区禁毒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禁毒工作摘帽进位,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区领导李峰、黎建欣、余昕等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吕仙亭街道社戒社康工作站、奇家岭街道仓田村以及洛王街道办事处。每到一处,陈阁辉都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立足辖区实际,扎实做好吸毒人员分类管控、推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高效运转;同时要结合网格化管理,澄清辖区底子,积极开展排查、帮扶、宣教等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抓好禁毒工作。

督查中,陈阁辉强调,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有关部门要紧盯“摘帽进位”目标,强力推进各项有力措施,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对接协调,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机制,真正做到“抓在平常”,严防反弹,确保我区禁毒工作成果不断巩固提升,实现常态长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