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明查走访 督办攻坚脱贫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11-29 08:30
浏览量:1 | | | |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深入郭镇乡麻布村、磨刀村、建中村等地,就扶贫工作开展实地督查。副区长方正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建文来到麻布村田园牧歌项目部,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该项目的建设既能优化当地环境,又能形成田园风光体验的游玩佳地,其中通过生态产业带动,可激发村民参与的积极性。他要求,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做法,突出“田园”特色,结合麻布村实际,让色彩与生态同体、让观赏与业态共鸣,让文化与旅游相融。相关单位要配合做好协调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

在磨刀村桃园李家小广场,黄建文说,既要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契机改善村容村貌,也要通过开展丰富的文娱教育活动、传播核心价值主题、展示新旧对比图片等形式,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满意度。

随后,黄建文还现场查看建中村前山港灌溉治理工程项目,了解该扶贫资金项目的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建中村贫困户赵继辉。(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