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调研党派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09-10 09:07
浏览量:1 | | | |

9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一行来到我区调研致公党基层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并部署致公党中央机关结对基层组织联系点的相关事项。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白铭科参加。

闫小培来到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所联系的王家河街道东升社区,仔细查看了社区联合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建立的志愿服务站、致公党一支部党员活动室、致公党工委岳阳楼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对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

闫小培说,此次来到岳阳听到了大家提出的很多很好的意见,感谢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基层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她强调,各参政党派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巩固政治共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思想和多党合作的论述;要强化政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在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多做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新时代对参政党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沿着正确的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3年以来,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联点东升社区,创建“同心社区”,于2015年率先通过省委统战部挂牌验收,捧回我市创建省级“同心社区”的第一块金牌。2018年,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一、二支部在全省基层组织活力指数评比中获并列第一名,同时被致公党省委评为“全省十大最具活力支部”,因此被确定为致公党中央机关结对基层组织联系点。(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 岳阳电视台 郭泰菘)